close

去年的11/1放學回家途中,我被砂石車撞
在那瞬間 感覺什麼都沒了˙˙˙˙
老實說很多都記不得了
住加護病房足足有了15天 一般病房20幾天左右
髖關節粉碎性骨折
⋯⋯
當初從沒辦法翻身到現在可以拿四角拐杖走的過程也很艱辛
謝謝家人 鄰居奶奶 教會的大家
還有遠從台中來看我的尼

還有摩可姐 阿竹 阿油的禮物和卡片
關心我的大家

謝謝你們!
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車禍後第七個月開始。不過還是有一直做復健
一三五每天早上水療 物理治療 運動 電療
每個月還要回門診
有些朋友還不知道
我現在已經出院了,謝謝妳們
平常我說的樓下 是借住鄰居家
座椅子不太能像以前坐太久
不然躺在床上都會痛到爬不起來Q_Q

大腿左邊補皮 左小腿傷口還沒好Q_Q
目前從助行器換成四腳手杖^W^
希望可以恢復到從前一樣˙˙˙˙˙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澤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